我是一名有著20年教齡的幼兒教師。在沒工作之前,我總認為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從事教育行業的人都是品行端正、品德高尚的人,再加上這個職業接觸的都是一些天真可愛的孩子們,因此更覺得這裡是一方淨土、一片聖地,並且一直嚮往能加入教師的行列。後來,當自己夢寐以求的願望實現後,我心裡充滿了美好的憧憬,覺得自己真是選擇了一個好工作,以後的生活肯定很舒心、快樂,人生肯定光明、美好。可在工作中我才發現,事實與我的想像竟然是天壤之別、格格不入,這給我的心靈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使我痛苦不堪,倍受打擊。状元游街——(追求名利)_948(修改).jpg

1985年,我從幼教職中畢業後分配到鎮中心幼兒園,拿的是小學教師的工資。當時的行業潛規則是:先給當官的送禮,一切事都好辦。我的許多同學分配到小學任教並且拿小學教師工資都是家裡請客送禮才辦成的,因我不懂得這些潛規則,也因家裡窮沒錢請客送禮,所以我的工資問題始終沒得到解決,教委總以各種藉口不上報鎮財政,以至於把我的工資降為幼兒教師工資,當時每月只有30元。面對這不公平的待遇,我去找教委主任要求調工資,但卻遲遲沒有回音。這是我參加工作後被澆的第一盆冷水,我的心因此涼了半截,並對那些當官的醜惡嘴臉稍有認識,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停止追逐自己的夢想,我自認為只要勤勤懇懇、實實在在、埋頭苦幹,把工作幹好,一定能改變現狀。可沒想到,我的積極工作卻換來了園長的排斥和同事們的冷嘲熱諷。因我不會溜鬚拍馬,而且領導讓弄虛作假、欺上瞞下的做法都被我直接拒絕,這讓園長感覺很是難堪,總認為我不順她手、不合她意。因此,她給我加大了工作量,別的教師不願幹、不會幹的事都讓我去幹。不僅如此,在工作期間,當一些孩子互相吵鬧、打架時,看到那些教師們在辦公室打牌不管不問,甚至頭不抬眼不睜地將前來報告的小孩給轟了出去,我看不下去就去處理,可我的舉動卻惹惱了同事們,她們對我冷嘲熱諷:「你這麼積極、熱心,比我們多拿幾個錢?爭優秀啊?以後園裡所有的孩子你全包了!」她們不負責任、不務正業,而我只是幹我分內的工作,只因不與她們同流合污,她們就如此對待我,這讓我實在想不通。當園領導在時,老師們就上課應付應付,若園領導不在,老師就玩老師的,孩子玩孩子的,而我不隨從她們,她們就將我看作眼中釘,這讓我感到十分寒心、委屈,這是什麼「教書育人」?簡直就是「教術(書)愚(育)人」!口口聲聲跟孩子們說「世界是美好的」,「社會是溫暖的大家庭」,並且讓孩子們跟讀背誦,可是溫暖又在哪裡體現?這不都是騙人的鬼話嗎?家長滿懷希望把孩子送到這裡,期待著能從這裡得到良好的啟蒙教育,可沒承想這些天真稚嫩的孩子竟然處在這樣一個無人看管、隨意打架、放蕩不羈的狀態下,不但接受不到正規教育,反而還跟老師學一些土匪強盜的惡習,學一些指鹿為馬的謊言,這不是誤人子弟嗎?這些所謂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連最起碼的職業道德都喪失了,真是泯滅良心啊。因我無法忍受幼兒園的黑暗,我第一次到教委辭職。因當時我是全鎮唯一正規幼教學校畢業的專業老師,業務素質過硬,他們不放,並對我委以重任,擔任園長、教研組長之職,把我從中心幼兒園調到一個村幼兒園,當時我真以為找到了自己施展教學、實現夢想的用武之地了,便欣然答應了下來。可面對現實時,我迎來的卻是更大的打擊,以至於讓我徹底打消了繼續從事教育工作的念頭。

當我懷著滿腔熱忱來到村幼兒園時,首先臨到我的是吃飯問題,因離家七八里路,總不能天天往家跑,於是園長告訴我學校老師都是自己帶飯,自己湊錢買菜,再合夥僱一個炊事員。但後來我才得知,老師們吃的糧食是村民湊的,炊事員工資是教委出,老師只是出點錢買菜,知道內情後,我一氣之下寧可回家吃飯,也不和他們一起吃了,這讓我看到道貌岸然、為人師表的背後竟是如此醜陋骯髒的靈魂!因我當時年輕涉世未深,無社會經驗,嘗到了被騙滋味的我與他們產生了距離,並漸漸遠離。後來,一個初中沒畢業也未經任何培訓的同事(村書記的兒媳)結婚後,她要從娘家調來這個幼兒園,結果,她通過丈夫出面請客送禮籠絡園長,讓園長使勁在教委主任、幼教負責人面前說好話,並煽動我所在學區所有幼兒教師說我的壞話,非要重選學區園長,最後把我排擠出了幼兒園的工作範圍,到一所更遠的村小學代理二年級教學任務。我美好的憧憬就這樣一次一次被無情地擊碎、摧垮,什麼理想,什麼優秀教師,什麼教書育人,全都化為了泡影。這時,身心疲憊的我心灰意冷到了極點,深感這個黑暗社會到處都是人吃人,根本沒有我的生存之地,真想一死了之。正如全能神的話所揭示的那樣:「所以越是敗壞深的地方的人,人際關係越不正常。人與人勾心鬥角,互相暗算、殘殺,似乎是一個人吃人的鬼城……」在大紅龍的黑暗權勢下活著真就是活在地獄之中!無情的現實告訴我:這是一個黑白顛倒、是非混淆的錢權社會,在這個社會大環境下,正面事物被扼殺,取而代之的是地位、權力、金錢、關係,這些黑暗邪惡的東西早已成了發財亨通的代名詞,你要想老老實實做人,扎扎實實地幹工作,實現自己的理想抱負,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因為「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誰會跟錢過不去呢?人家是只認錢不認人,不管你多麼有責任心,多麼能幹,沒用!你有了權力、地位、金錢,你才有說話的份,別人才能搭理你,否則只有被算計、被壓制、被宰割的份,真是說你行你就行,說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直到2005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福音,通過吃喝神話,我才對人類敗壞的根源有所了解。70409-MG-20170331-B-3.jpg全能神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活在陰間、地獄認為是活在『海底宮殿』中,受著『大紅龍』的迫害自以為在接受國家的『恩寵』,受著『魔鬼』的嘲弄還認為在享受肉體的高超的『技藝』,這班齷齪卑賤的窩囊廢!慘遭不幸也不知曉,在這樣的黑暗社會總是禍不單行,從來也不醒悟……」神的話點透了我們這個生存環境的事實真相:在中國這個獨裁統治的國家,根本就沒有人生可言,因人都是自私卑鄙、唯利是圖,都以荒唐透頂的撒但毒素「千里來做官為的吃和穿」「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為生存的至理名言,為了得到自己肉體所需要的一切不惜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互相殘殺,真可謂弱肉強食,適者生存。這是大紅龍執政所主導的整個黑暗世界的大環境、大潮流,誰也躲不過,即使在人認為是「一方淨土」的教育界也都黑暗到如此地步,那就更不用說別的行業了,那更是變本加厲、黑暗透頂,因為越是官職大、名望高的人涉及到的權錢交易、權權交易就越多,他們的邪惡狡詐程度更是可想而知。就拿新聞聯播來說,時間長了老百姓總結出一句「共產黨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沒真事」,「說得好聽,誰信呢?」;隨處都可以聽見老百姓抱怨「什麼都漲,就是工資不漲」;下崗工人、失業人員不計其數,但從新聞裡聽到的卻是國民生產總值逐年遞增,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明明是民不聊生,遍地冤情無處訴,新聞裡卻非要說成是和諧美好的文明社會,政府為民辦了多少實事;明明是百姓毫無人權自由,就連坐車都得用身分證、實名制,去哪都得被監控,政府當局卻厚顏無恥地標榜社會主義民主、自由;2012年夏天,北京的水災死了幾十萬人,而政府報的卻是幾十人……這個社會的主流就是謊言欺騙,大紅龍執政黨的謊言遍及中國的角角落落,沒有絲毫讓人信賴的地方,它為了維護自己的獨裁統治,可謂好話說盡,壞事做絕!被它統治的人民只要不按它那一套做,就休想有活路、有立足之地,這又談何人生?談何美好家園?想想起初我被它的美麗謊言「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矇騙至深,還為自己所選定的教育職業而感到自豪、榮幸,直到殘酷的現實將我的夢想徹底擊碎、摧垮後,我才認識到這竟然是一場騙局!是大紅龍精心編造的一個天大的謊言、計謀!而我則是一個深受其害的受害者。備受打擊、對前途失去希望的我,本以為自己的一生只能就此黯淡下去,但造物的主卻眷顧、高抬了我,使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知道原來人生還有另一番天地。全能神說:「正常人的性情沒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沒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人的肉體屬於撒但,滿了悖逆性情,污穢不堪,是不潔淨的東西,人貪戀肉體享受太多,表現肉體太多,所以神對肉體恨惡到一個地步。人脫離了撒但污穢、敗壞的東西就得著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沒脫去污穢、敗壞,那就還屬於在撒但的權下。人的勾心鬥角、詭詐、彎曲這些都是屬於撒但的東西,拯救你就是讓你脫離這些,神的作工不會錯,都是為了拯救人脫離黑暗。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脫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嗎?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於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你被潔淨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悅。」神的話使我熱淚盈眶,這真是人間找不到的真理,只有獨一的真神才有這樣的公義、聖潔,才能發表出這樣美善的性情,也只有神才能潔淨人、改變人,給人指出真正的人生道路,讓人有真實、美好的盼望。自從踏入全能神教會後,我才找到了真正的淨土、聖地。在這裡,沒有虛假、欺騙,沒有恐懼、捆綁,沒有爭鬥、廝殺,有的是愛護、幫助、誠懇、正直、自由、釋放,心靈的平安踏實,人說話不用擔心被人算計,不用害怕得罪誰,弟兄姊妹之間都單純敞開,互相交通,誰有了難處都會來安慰、扶持,都會彼此傾心交通真理;在這裡,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人人都平等相處,而且越是誠實、正直的人,越能得到眾人的扶持、安慰與幫助;在這裡,完全是公義掌權、真理掌權,越是詭詐、溜鬚、奉承,就越受對付修理、受指責,而越實行真理,越說真話、辦實事,就越被重用、高看……神家才是聖潔之地,是人類最嚮往的美好歸宿,而在大紅龍統治的國家只有黑暗掌權、邪惡掌權,到處都是人壓人、人吃人的淒慘境況,在這種環境裡生存永無出頭之日。我認定全能神賜給我的正是我所嚮往的美景,是值得我用生命、用一生去換取的唯一可信靠、可依賴、可追求的人生正道。2006年,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吃喝神話,為了盡本分,更為了擺脫這令人悲憤、絕望的黑暗世界,我毅然辭職,像千千萬萬個弟兄姊妹一樣加入了盡本分的行列。現在想想,多虧辭了職,否則,我還會繼續給幼小的孩子們灌輸「人類是猿猴進化而來的」「雨是霧氣遇冷變成的」「風是空氣流動形成的」等這些否認神的謊言鬼話,把神的恩典全部給抹煞掉,給一個個幼小的心靈種上無神論的瘤種,這樣不但我自己充當了大紅龍利用抵擋神的工具,也使得孩子們遠離神的祝福,遠離神的拯救。正如全能神所說:「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無神論』的瘤種,教育人『學科學、學技術,實現四個現代化,世上根本沒有神』這些謬理,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讓所有的人都從小做起,準備報效祖國,無意之中將人帶到了它的面前,把功勞(指神手托著整個人類的功勞)毫不遲疑地安在自己頭上,但從來也不覺羞恥,從來不覺著有羞恥之感,而且還恬不知恥地將神的百姓搶回其家中,而自己卻如老鼠一樣『蹦』在桌子頂上,讓人把它當作『神』來敬拜,這等亡命之徒!嘴裡喊著『世上根本沒有神,風是自然規律的變化,雨是霧氣遇冷凝結的小水珠而落在地上,地震是地形變遷而造成的地帶的震動,乾旱是太陽表面的核子破裂而引起的空氣乾燥,是自然現象,哪有神的作為?』等等這些駭人聽聞的醜聞……」「你若憑著你的能力、你的知識去做你的事業,那你永遠是一個失敗者,你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認你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你是在為人類謀福利,他會說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他會說你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

70409-MG-20170326-B-2.jpg

現在,雖然我遠離了世界,遠離了那個曾經讓我有無限憧憬的教育崗位,但我的心裡更覺平安、踏實。因為以往我這個「為人師表、教書育人」的敗壞之人,傳授給孩子們的都是大紅龍否認神、抵擋神的謊言謬論,名義上我是為人育才,實際上我是在為大紅龍培育無神論者,聚斂殉葬品,是在將一個個稚嫩、無辜的孩子推向無神帶領的死亡絕地,是在引導天真單純的孩子走向黑暗可怕的地獄深淵。一想到這些,我就覺得自己的職業太恐怖、太可怕、太無恥,才深感自己是在扼殺靈魂,是在斷送生命,然而,可憐的孩子及家長們又怎能知道這一黑幕呢?他們有誰不是把自己的一生、把對孩子的殷切期望都寄託於每一個老師及學校?現在我很懊悔,覺得自己當初不該選擇教學,但是這些都已無法彌補,在此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向所有的中國同胞們說出實情,讓大家都知道在中國這片土地上,全是黑暗邪惡,「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只是一個美好的傳說,現實中為人師表的教師們也都是敗壞邪惡到極處的人類,他們給無知的孩子帶來的只有坑害、斷送,不可能將孩子教育成人,更不可能給孩子帶來美好的前途、盼望,而且恰恰相反,他們只能引導孩子走向墮落,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不歸路。只有全能神是公義聖潔的,只有神家是人類美好的家園,只有基督掌權才有公平公義,我上半生的經歷讓我真實地感受到世界並不是我們的安息之所,世界並沒有我們的人生之路,世界完全是恐怖可怕的地獄、陰間,我們唯獨走全能神所帶領的路才是光明的人生之路。希望大家都能來聆聽一下造物主的發聲,他會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會給我們指出人生的方向,更會為我們安排美好的歸宿。

 

山東省 李芹

推荐问章:全能神讓我看清學校背後的故事

 

arrow
arrow

    李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