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1961824_1920.jpg

我从神揭示人的话中看到神说:“以往说这些人是大红龙的子孙,实际上说得明白点,这些人就是大红龙的化身。”(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三十六篇说话的揭示》)句话我和自己对不上号,认为神这句话是专揭示那些执政掌权的,他们才是大红龙的化身,因他们是“无神论”者,还干了很多恶事,逆天而行,与神敌对,搅扰破坏神的工作,残酷迫害神的选民;而我是信神的人,还在教会尽本分,我虽然也有败坏但不至于有他们那么恶毒,也不至于严重到他们那个地步,我怎么能是它的化身呢?直到后来在经历中,我才发现自己的本性实质与大红龙是一样的,看到自己的的确确就是大红龙的化身。

我们教会的一个执事在尽本分中没有负担,经常把该走的小组给忘记了。我就和她交通:“你尽本分不能应付糊弄、不负责任,不能老注重家庭,若再这样下去把该走的小组都忘记了,知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严重后果……”我这样交通后,她不但不接受,反而找借口、找理由来反驳。我心想:她这种人还能是神要拯救的对象吗?她是不是不合用,是被神显明出来的恶人吧?从那以后,走小组时我就特别注重物色人选,想一旦发现合适的人就立即把她撤掉。但因一时没有物色到合适的人选,我只好再和她交通,后来,她也认识到自己没尽好本分,没有负担,属于失职,愿意弥补过失。但我总觉得还是没有达到我要的果效,心里一直看她不顺眼。一次,我叫她去带一处远一点的接待家庭聚会,她拒绝说不愿意去。我一听心里的火“蹭”就上来了,巴不得马上就把她撤掉,给她撵到小组里不管她了,这样的人太烦人了,尽本分挑挑拣拣的,合己意的就干,不合己意的就不干,我对她说什么话她都跟我反着来,也不听教会的安排,我看教会要这样的人也没有什么用处,干脆把她开除算了,哭死她活该!是她自作自受该得的报应,虽然我知道随便开除人是违背原则的,但这个强烈的意念一个劲儿地往外冒,我无法控制住,里面也老受这事搅扰,情形一落千丈。我只有向神祷告:“神啊,现在我看姊妹不顺服我,我就想快点开除她,让她受折磨受痛苦,不开除她我心里就憋得受不了。我也不想随从己意、任意妄为,不愿存心触犯你的性情,神啊,求你拯救我。”祷告后,我里面想开除姊妹的意念不那么强烈了,心也平静了许多。这时,一段神的话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大红龙的表现是:抵挡我,不明白、理解我话的意义,经常逼迫我,想用计谋来打岔我的经营。撒但的表现:与我争夺权力,想占有我的选民,释放消极的话语迷惑我民。”(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九十六篇说话》)神的话使我感到震惊,我此时的表现不正是大红龙的表现吗?大红龙抵挡神、逼迫神、打岔神的工作,我不也是如此吗?我想按着自己的意思来开除人,我不就是打岔、拆毁神拯救人工作的魔鬼、撒但吗?神啊,原来我正是大红龙的化身。我又看到人的交通里说:“你看见大红龙怎么逼迫神、怎么残害神的选民,你再看看你自己怎么抵挡神、悖逆神,跟神的选民不能和睦相处,里面充满怨恨,太自私,看看自己和大红龙有什么区别……有很多人不认识自己身上的大红龙毒素,总觉得大红龙太坏,那我要掌权保证比大红龙好得多,是这么回事吗?现在让你们掌权能比大红龙好多少?能不能比大红龙好得多呀?其实,大红龙掌权和败坏人类掌权就没有什么实质的区别,大红龙能杀死八千万人,你掌权呢,能杀害多少?有人说:‘如果我掌权,我一个人不杀。’刚说完一个人不杀,有人在那儿咒诅你,你恼羞成怒,说:‘那我就得杀一个,破例吧。’如果有一伙人起来反对你,你说:‘杀了这一伙人也不算多,大红龙杀八千万人,我才杀一小伙人,比大红龙杀得少多了。’如果再有一千万人起来反对你,你说:‘杀一千万也可以,要不杀这些人,我还能掌权吗?’这不就麻烦了嘛。你看你没有权力的时候你没作恶,你有权力了就不一定不能作恶,因为人的本性都是一样的。”(摘自《讲道交通(三)·人当怎样配合神成全人的工作》)通过神话的开启光照与人的交通的解剖,我终于看清了自己的本来面目,看到自己就是大红龙的化身,我的败坏实质与大红龙的本性实质没有什么区别。大红龙本性恶毒,它能抵挡神、迫害神的选民,妄想取缔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妄想把整个世界变成“无神区”,它想霸占神手所造的一切,让人类都跪拜在它的权下,我今天的作法不也是如此吗?姊妹对真理不透亮,尽本分有应付糊弄,我不以爱心帮助姊妹,只想让她完全达到我的要求;看她工作没有负担,我就嫌弃她、反感她,还定规她是被神显明出来的恶人,我的这种心理和大红龙一样“无限上纲”“乱杀无辜”;当姊妹受家庭辖制情形不好时,我不能找神话和她交通,让她认识神对人的爱,对人的要求与期望,却用字句道理压制她,使得她受我辖制、不得释放。我的这种作法不正是大红龙的表现——妄自称大、目中无神、自以为是吗?当姊妹不听我话时,我就对她恨之入骨,想把她一脚踢开,赶出教会。这不正是大红龙本性“无法无天”“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恶毒行径吗?神啊,我看到自己就是一个抵挡你的魔鬼,就是禽兽不如的畜生,是早该死该灭亡的对象。大红龙能杀人八千万,如果我有权了也会和它一样无恶不作,无法无天。要不是教会制定的工作安排和原则卡着,弟兄姊妹监督着,我不早就把姊妹推上“断头台”了吗?大红龙本性恶毒,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谁不顺着它或违背它的意思就用莫须有的罪名治人于死地,谁在它面前说错一句话、做错一件事就要惹来杀身之祸,我不也是这样吗?姊妹不顺服我,不按我的意愿行事,我就生出歹念对她采取打击,要将她开除出教会才能解我心头之恨……

通过这次经历,我对自己的败坏实质有了真实的认识,看到自己的确是个没有良心、理智的人,是地地道道的大红龙子孙,同时也使我对神的话更加定真,神的话无论说得多么扎心,是否符合人的观念,神的每一句话都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早晚是要让败坏的人类心服口服的。神啊!我愿尽好自己的本分来报答你的拯救之恩,愿与教会的弟兄姊妹打成一片,弥补以往的过失,重新做人安慰你心。

推荐文章:神这样做太智慧了        下一篇:撕下面具重新做人

 

 

arrow
arrow

    李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