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19歲的小弟兄,從小就跟著媽媽一起信神。但是從未接觸過社會的我,對許多神話都看不明白,也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有多黑暗,但是當我一踏進這個社會,這些污穢之物馬上就迎面向我撲來了……

2011年,我找了一個師傅學習修電腦的技術。剛開始師傅就對我說:「這一行水深著呢!」我不明白他的意思。後來有一次我跟師傅一起去修一台電腦,當時電腦「嘀嘀」地叫,屏幕沒有任何顯示,師傅對客戶說可能是電腦的硬件壞了,要拿到門市上做進一步的檢查。回來後師傅把電腦裡的內存條取下來用紙擦了一下,又重新安了上去,這時電腦就好了。師傅告訴我這是內存條鬆了,重新插一下就好了,沒什麼毛病。還囑咐我:「你等會把電腦抱上去跟客戶說內存條壞了,換了一個新的,收他120元錢。」我說:「這不是騙人嗎?」師傅笑了笑說:「你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還有一次,我和師傅去處理問題,當時電腦屏幕也是不顯示,師傅又把電腦抱了回來。我看見他把顯卡重新插了下,電腦又好了。師傅說:「這是顯卡鬆了,稍微摁一下就好了,你等會抱回去收他460元。」我說:「你還要不要良心啊!」當我把電腦給客戶抱過去時,還沒等我開口,客戶(單位的財務)就急匆匆地問:「哪兒壞了,多少錢?」我違心地說:「顯卡壞了,460元。」他看都沒看就說:「多寫幾樣毛病,給我開個1000多元的收據,我一會兒回來結賬。」我回到門市上發自內心地說了句:「黑暗哪!」師傅氣呼呼地說:「這就黑暗哪,還早著呢!我這個門市每天都要交房租費、水電氣費,工人要發工資,我自己還要生活,不這樣幹上哪去賺錢?你還說我不要良心,要良心就只有關門的份!」當時我沒分辨,把他的鬼話接受到心裡了。漸漸地,我也學會了這一行的潛規則:客戶把電腦拿來,如果我們報價後他覺得貴了,不願意修,那我們就會把他的電腦「殺」了(弄壞),這樣他會花更多的錢去修,甚至到哪也修不好,只能將此台電腦報廢。曾經有一個客戶的筆記本電腦芯片虛焊,我們給他報價260元維修費,他覺得貴了,師傅說:「你還是拿到你最初的地方去修吧。」過了幾天這個客戶又把電腦提了回來,我們打開一看,這台筆記本已經是「遍體鱗傷」了!本來這個客戶上次來時師傅只把他的電腦主板「殺」了,換那種主板需要1200元,誰知這次檢查發現,他的電腦屏幕也被別人換了,由於中途轉了幾個商家,他也不知是哪個維修店給他換的,他的電腦最終修下來花了1950元。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所有的電腦維修部都會「殺」電腦啊!這一行真是太黑了!師傅又教我一招:如果我們賺不到錢,那也要客戶在其他地方多賠點錢!此時我才明白剛學電腦時師傅對我說的「這一行,水深著呢」其中的含義。有一天,我聽到神話詩歌第387首唱道:「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神的顯現,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遊玩的場所。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所在……」這些神話使即將被撒但同化的我找到了方向,我知道神是要我做一個真正的人,一個堂堂正正的人,我不能與這些屬世界的人同流合污,不能再讓撒但捉弄敗壞我了,因為我是神造的,我得處處榮耀神。我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哪,我願按著你的要求行,『雖活在污穢之地卻不沾染污穢』,不再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願神保守我,讓我能憑神的話活著,不被撒但同化。」

在我學電腦維修不到一個月時,師傅就把門市的鑰匙給了我,並說:「我們不在的時候你多留點心,門市上隔三差五地丟東西,我們沒有證據也不好說什麼,我們出去處理問題時,你就多看著點。」我說:「你會不會懷疑是我偷的?」師傅說:「如果懷疑你的話,就不會告訴你了,我是信任你才把鑰匙給你。」此時我在心裡默默地感謝神,願將這份榮耀歸給神,是神帶領我活出了正常人性。後來從師兄張強走後,門市上就再也沒有丟過任何東西。

2012年11月的一天,我給一個師弟談了一些關於信神的事,想找機會給他傳福音,但他說他不相信這些,他現在的目標就是混吃等死,等待末日來到將他毀滅。聽了他的一番話,我心裡又悲又氣,他怎麼活得如此頹廢、虛空,這麼大了一點人生目標都沒有!真是混吃等死!這樣活著有什麼意思呢,我真搞不明白。這時我突然想到自己:我要是沒信全能神又會如何呢?可能也把頭髮染了吧,或許和原來的一些同學一樣超社會(指混社會無所事事的人或好滋事生非的人),成了流氓、地痞,或者為了生存而奔波勞苦、虛度此生,或許也跟我師弟一樣混吃等死,等著末日的到來將我毀滅……想到這些,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好可怕啊!我是因著從小信神才蒙了保守,神帶領我遠離這邪惡的世界,我才比同齡人知道怎樣活著才有意義,是全能神將我這個幼小的靈魂從撒但手中拯救了回來,但我卻從來不知向神感恩。我真是沒有良心理智!全能神說:「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讀完這段神話後,我立志做一個真正的人,讓神的心得滿足。我給自己取了一個名字叫「成人」,我以後不再追求成龍成鳳、出人頭地了,我願意做一個普普通通的誠實人,能夠聽神的話,活出人的模樣就行了。

親愛的朋友,你們是否也在世界中過著身不由己、隨從世界潮流的生活呢?是否都是內心空虛、沒有方向呢?人即使有再多的金錢也找不到心靈深處的快慰,找不到人生真正的歸宿。全能神說:「在這個世界中,無論你是在自由的國家還是在沒有人權的國家,你絲毫不能擺脫人類的命運;無論你是統治者還是被統治者,你絲毫不能擺脫探索人類命運、奧祕與歸宿的慾望,更不能擺脫莫名奇妙的虛空感覺。這些人類共同的現象被社會學家稱作為社會現象,但又沒有一個偉人能出來解決這樣的問題。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人類的需求、人類的探索慾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我接觸的同齡人都是「無神論」者,他們都是挖空心思地想著怎麼能掙更多的錢,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內心都是極度地空虛,絲毫沒有追求的目標與方向。在我師傅QQ的個性簽名裡有這樣一句話:「生活一切都那麼難!」為什麼人在擁有了錢財以後還是感覺痛苦呢?因為人類真正需要的並不是錢財而是神!全能神說:「經歷到有一天,一個人的人生觀、生存的意義、生存的根基整個都變了,就是一個人都脫胎換骨了,變成另外一個人了,這不得了哇!這是大的變化,翻天覆地的變化。你對世界上的名利、地位、錢財、享受、榮華富貴覺得有沒有都行了,這些事很輕鬆地就能放下,這才是有人樣的人。最終作成的就是這樣一班人,為真理活著,為神而活著,為著正義的事而活著,這就是人的樣式。」朋友,你願意成為這樣的人中的一員嗎?你願意活出真正的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嗎?全能神正在帶領我們朝著這個目標前進,讓我們攜手並肩一同去追求吧!

推荐:全能神教会见证文章——飽嘗大紅龍部隊的坑與騙我才從夢中覺醒

arrow
arrow

    李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