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某公立高中的一名普通教师,也是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一名小小跟随者。在这几年的教学生涯中我深深体会到:只有全能神的话语是真理,给我指明了光明正道,作为一名教师只有按全能神的话语实行才能还学生一片光明。

和其他公立高中一样,我们也是以“升学率”作为指挥棒的。现在社会竞争激烈,就业形势严峻,在“高学历=好工作=好前途”的价值观影响下,家长评价学校的唯一标准是升学率,学校领导评价教师的唯一标准就是学生考试的分数。当我走上工作岗位后,如何提高我所教班级的考试成绩自然成了我的主要任务。为此我刻苦钻研教学方法,认真备课、批改作业,主动跟老教师听课学习,对学生热情有加、细心呵护,常常起早贪黑、加班加点,代价是付出了很多,可是我所教班级的成绩在二十几个班级中却一直是倒数第一,没有任何好转。虽然那时我也从亲戚那里得知了神的末世作工,看到了神的发声说话,但并没有把神话带到工作中,心想:“信神是信神,工作是工作,这两件事没什么关系,神话里也没提到怎么教学,要想提高教学成绩,还得多向那些教学成绩好的老教师们讨经验,传承他们成功的秘诀。”

后来,一位老教师把他的经验告诉给了我:“要想提高成绩,必须对学生‘狠心’,下‘狠手’,不能对他们有笑脸,多留作业,把他们逼紧一点,如果他们不写作业,不好好听课,就狠狠地骂!只要不听你的话,你就治他们、整他们,别把他们当人看!最后达到你说的话他们都得听,没有学生敢对你说半个‘不’字,总之让他们都怕你就行了!”我听后心里一惊:为了成绩竟要不择手段地逼着学生学,不把学生当人看,这样做好吗?但转念一想:自己的教学成绩一直倒数第一,可能就是因为以前我对学生太“仁慈”了,他们不害怕我,所以才不听我讲课,不写作业,提高不了分数,还是老教师说的对!那时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怎么甩掉“倒数第一”的帽子就怎么来,怎么能体现工作能力就怎么来,不然怎么立足啊!于是我立即把这个“制胜法宝”施展开来。课堂上,那个热情如火、面带微笑讲解的老师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这样一个形象:

“你!说你呢!看什么看!说什么说!后边站着去!”我一边拿粉笔直指一个小声说了一句话的学生一边咆哮道。那个学生不满地看了我一眼,无奈地拿着书站到教室最后面去了。

“为什么还有人不交作业?啊?知道自己干什么吃的吗?你们都是傻子吗?不想学就回家!滚回去!”我一边把桌子拍得啪啪响,一边声嘶力竭地训斥道。学生们都知趣地低下了头,教室里一片寂静,我暗自得意:他们终于怕我了!终于被我治得服服帖帖、低眉顺眼了。此后,没有人不敢不交作业了,课堂上谁也不敢说话了,让他们低头写字谁也不敢抬头,让他们抬头看黑板谁也不敢低头。

由于我把自己树立成了学生心目中绝对的权威,在课堂上常常颐指气使,扮演着一个高高在上、学生必须绝对服从的教师角色,辅导学生的时候,如果有的学生对课上讲过的问题还不会,我就会把面孔一板,训斥道:“上课的时候干嘛去了?没长耳朵吗?眼睛是玻璃球吗?”我认为只有这样狠狠地说才能让他们刻骨铭心地记住所学的内容。由于有教学成绩的竞争压力,同事之间都暗自较劲,我对学生严厉苛刻,别的同事也毫不逊色,有些教师更是对学生极尽挖苦羞辱之能事,真的是做到了“别把他们当人待”!这样的“打、卡、压”现象几乎在所有的高中学校都普遍存在。可怜的学生不但要承受繁重的学业压力,还要胆战心惊地面对老师们如狼似虎的高压政策,天天看着老师、主任、校长们的脸色行事。学校成了监狱,校长是监狱长,老师是狱警,学生是囚犯。

就这样实行几个月的“制胜法宝”后,果真见效了,在一次大型的考试中,我们班的成绩终于有所提高,再也不是倒数第一了,而是倒数第二。虽然只进步了一点点,却给了我无限的希望——看来“打、卡、压”还是有效果的!我要继续努力!

没过多久,震惊中华的“5·12”汶川地震发生了,在电视上我看到很多校舍倒塌、学生们瞬间被埋葬的凄惨景象。我心想:同样都是学校,我们还能活着,还能在课堂上学习,多么幸运啊!这是一个给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提高道德修养的绝好机会。于是,我找到了当时我认为最能触动人心灵的一段视频《最美女护士》:在废墟瓦砾中,一个女护士用几乎断了气的嗓音冲着镜头哽咽地用尽全身力气呼喊:“快!快救孩子们,还有几十个孩子埋在下面!我已经听到他们的哭声!求求你们,快去救救他们……”她那种无力回天、肝肠寸断的哭喊真实又让人心碎,让人看了犹如亲临地震现场一般。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通过电子大屏幕在教室里播放完毕后,教室里异常安静,作为教师的我站在讲台上难以抑制自己的泪水,哽咽着说不出话来。我想:这些年轻的生命此刻一定被深深地震撼了,一定看到了生命的脆弱以及拥有生命的宝贵。正当我准备开口谈如何感恩生活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教室里出现了一阵骚动,紧接着一些学生开始喊:“死吧死吧,都死了才好呢!”“就是就是!多死几个我们高考少几个竞争对手!”“对!对!都死了好腾出地方来,地球盛不下了!”……附和声越来越多,响成一片。我立刻惊呆了!没想到我苦心孤诣营造的情景教学竟然是这样一个结果!那一刻,所有的关于学生思想教育的言语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我哑口无言。心灵的荒芜,人性的丧失,年轻的灵魂啊!我该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学生们!那堂课,我再也没有心思讲解知识,那堂课漫长而又令人煎熬。

事后,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我不停地问自己:他们都是十几岁的孩子,花一般的年龄,天真烂漫的时节,面对其他同龄孩子惨遭劫难,他们为什么没有一丝同情与怜悯?为什么口出毒言恶语?这些话真的是从纯真的孩子们嘴里说出来的吗?这一切到底是因为什么?教师啊教师,你戴着“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环,怎么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刻?在痛苦、失望和困惑之中,我打开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发表的话语,希望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这一次我没有失望,全能神的话语真真切切地道出了这些事情的根源。神话说:“人在这不同的时期中跟随着神走过来,却不知神主宰着万物生灵的命运,不知神是如何摆布着万物、指挥着万物,这是如今以至于早先的人都未能得知的。究其原因,不是因为神的作为太隐秘,也不是神的计划还未实现,而是人的心、人的灵离神太远,以至于人到了在‘跟随神’的同时仍在事奉着撒但的地步,人仍是不觉察。没有人主动寻求神的脚踪与神的显现,没有人愿意在神的看顾与保守之中存活,而是愿意依靠撒但、恶者的侵蚀来适应这个世界,适应这个邪恶人类的生存规律。至此,人的心与人的灵成了人献给撒但的贡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长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应当的游玩场所。这样,人在不知不觉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价值与意义所在,神的律法、神与人的约在人的心中逐渐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长,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义,不明白神口中的话语,不明白从神来的一切,人便开始抵触从神来的律法与典章,人的心、人的灵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这就是这个人类的悲哀。”(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是人生命的源头》)噢!原来,人是神造的,但是却被撒但掳去经受撒但的败坏,灵魂深处早就充满了撒但的毒素,整个人类都是这样。人类的灵魂在不知不觉中正在不断地经受撒但的败坏,败坏的程度越来越深,这跟人的年龄无关。难怪许多老师慨叹:“现在的学生真是越来越难管了,一届不如一届!”根源就在此。

借着吃喝神的话语以及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们一起聚会、交通、听讲道,我逐渐明白了:神作工就是来拯救人的心灵,救人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人信神应该看神的话语,根据神话对照自己,认识自己的败坏追求性情变化。慢慢地,神的话语进到了我的心里,开始指导我的教学工作。比如:有的学生故意在课堂上说我几句坏话挑战我的“尊严”,如果是以前我早就火冒三丈了,但是现在有神话开启我:“一个败坏的人在神眼里随便处理,怎么作都合适,都有他的安排……”(摘自《座谈纪要·怎样认识神的公义性情》)是啊,我这样一个败坏至深的人,做了那么多伤害学生的事,还要什么尊严和面子啊,于是我也生不起气来了。又有一次几个同学没交作业,我刚想发飙,忽然意识到:这是争名夺利的心在支配着我让我做出丧失人性的事。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再被名利地位困扰,成绩好坏都由你来主宰。在讲台上,我沉默了十几秒,默默地在心中祷告神、呼求神。忽然我心里想出了一个办法,我慢条斯理地对学生说:“同学们,以后我会把不交作业的学生名单交给你们的班主任。”同学们听后大吃一惊:“啊?”“别啊!老师,班主任会整死我们的。”我接着问:“如果我把不交作业的同学交给班主任处理,是不是大家会觉得我这个任课老师太没本事了?都会小看我?”“对!”“是!说明你管不了我们!没本事!”这次同学们回答的声音异常响亮。我接着他们的话茬轻松地说:“还好我不在乎!”“我——在——乎!”一位没交作业的男同学急得大声喊起来,引来同学们一阵哄堂大笑。第二天,同学们都齐刷刷地交上了作业。

说来也奇怪,神末世作工发表的话语并没有涉及我所教科目的知识点,可是我越看神的话语心里越注重向神这方面靠拢,在讲解知识的时候也变得特别轻松、生动,而且灵感不断,在课堂上总是有精彩的句子出现,让学生印象深刻。有的学生听到特别激动的地方,想发表不同意见时,不用站起来,坐在那儿说就可以,有的学生都不叫我老师了,直呼我的姓名,可以说简直就是“无法无天”的状态。在我的课堂上,没有了教师的“地位”、教师的“权威”、教师对学生的“钳制”,可是教师与学生间心与心的距离在贴近。这些孩子们都愿意和我说心里话,甚至把最隐私的内容、不和家长说的话都拿来和我分享,我也不失时机地引导他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等等。我们脸上都绽开了笑容,相处得非常轻松愉快。

不知不觉月考临近,成绩出来后我还没看到就有人冲进办公室向我报喜:“老师,你怎么教的啊?怎么平均分比第二名高出十几分呢!”我大吃一惊!原来我们班得了第一名!且远远超出第二名!神真是太祝福我们了!要知道我所教的班级最好的一次成绩是倒数第二啊!后来的几年中,我又陆续教过几个班,每次考试都是第一、第二名,几乎没有掉下来过,期末奖金我也是老师中拿得最多的。这使我真切地经历到了全能神所说的:“以后的趋向,得着神口里发声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论是做生意还是搞科研,或从事教育或工业,得不着神口发声的寸步难行,被迫寻求真道,这叫‘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千年国度已来到》)只有全能神的话是真理,指给人可行之路,按神话实行——没错!

故事并没有结束,追求神带来的幸福绝不止这一点。有一次,我去高二(8)班(我曾经教过这个班级)找正在上课的老师拿资料,那位老师打开教室门后,同学们看到了我,死寂的课堂一下子兴奋起来,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站起来鼓掌,欢呼雀跃,嘴里大喊:“老师!进来!进来!”我转身离开时,听到他们在身后大喊:“老师!回来!回来!”“别走!别走!”那一刻,我真是感慨万千:感谢神!我只不过是按着全能神说的话稍稍实行了一点,换来的却是学生真心的尊重,我心里温暖极了。

有的人可能会说:这些为人师表的道理,就算不信神你也应该知道并且应该做到啊!是的,作为重点师范院校毕业的我,上学时在教师道德素养方面考的分数很高,学的知识也很多,但在现实中却和其他教师一样,根本摆脱不了败坏性情的辖制。而且如今在大红龙国家从上到下都在不择手段地争名夺利,在这种环境的教育熏陶下,人会身不由己地受自私自利之心支配来行事。我们学校的大校长就是靠不正当关系当上一把手的,这在我们市里领导班子中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学校的中层领导越来越多,处室也越来越多,各个处室的主任之间都互不相让,都想最大限度地把权力集中在自己的手中。教务处、学生处、年级部、政教处各个办公室之间的主任们为了成为校长眼里的红人,采取残忍的手段压迫学生,甚至利用课间操的时间,都要把一些犯小错的学生在全校同学面前点名批评,置学生的自尊心于不顾,并且动不动就把学生开回家,学生功课自然就落下了,不用多久他们就不愿意再上学了,这正好应了领导们的心愿,因为可以把空出的座位留给更多的拿着礼金找校长的学生们。会考实验室通常由我们自己监场,学生们在试验台旁象征性地呆上几分钟后交上实验报告就行了。这里的潜规则是:动手能力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交上实验报告;实验报告上写的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上面红色的分数;分数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师一定要让学生及格。学校本来应该是一片净土,这片“净土”现在却被搞成了这个样子,俗话说得好,“上梁不正下梁歪”,这样败坏的人类会教育出什么样的孩子呢?会给孩子们造成怎样的影响呢?看看我们学校吧!下课时、午间休息时,楼道里、树荫下、院子角落里虽然都有摄像头,但男生、女生们拉手的、拥抱的、接吻的大有人在,如入无人之境。放假的时候,学校旁边的小卫生所、KTV、网吧可发财了,打胎的、K歌的、通宵上网的,“热闹非凡”。这就是败坏人类的“教育成果”。

以往,我总把这些事归咎于社会风气或是某些人的原因,后来借着吃喝神话我才明白了其中的根源,全能神说:“如果一个国家或民族的人类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顾,那么这个国家与民族将会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结果是被神毁灭。”“也许你的国家现在很兴盛,但你若让你的人民都远离神,那这个国家将会越来越得不到神的祝福,国家的文明会越来越多地被人糟踏,不久这个国家的人民会起来反对神咒骂天,不知不觉中一个国家的命运就这样被断送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今天,中国教育的失败都是因着中国政府不承认神、不敬拜神,更不允许中国民众敬拜神,因此,在它执政的这几十年里,把中国人都带进了追求名利、地位、钱财这个漩涡中,带进了“拜物主义”的罪恶深渊中,导致所有中国人都把金钱、名利看得高于一切,甚至为了得到它不择手段,鼓吹无神论的中国政府正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它把一个个活生生的人教育成了狠心恶毒的魔鬼,失去了良心,丧失了人性,摧残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以至于把如今的中国人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今天全能神来拯救人,把光明带给人,把使人复活的道带给人,但是它——中国政府却竭力地定罪神的作工,它把中国人坑害成这样还不允许人接受神的拯救,还诬陷全能神教会是杀人敛财的邪教。是不是邪教不是它说了算,大家可以从我的经历中分辨分辨,邪教能把一个被名利、地位充斥不择手段虐待学生的人变化成一个对人平等、与人贴心、真心对待学生的人吗?邪教能把一个败坏得没有人性理智的人变化成一个有正常人性的人吗?邪教能把反面的东西变化成正面的东西吗?答案是否定的。真正的邪教能把朝气蓬勃的人教育成垂头丧气的木偶,能把原本善良的人教育成恶毒的魔鬼,相信稍有头脑的人都能从眼见的事实中分辨出到底谁是邪教、到底谁能把人类“教育”好,谁能拯救人类。

亲爱的朋友们,不论你是学生或家长,是老师还是校长,请你们看看神的发声说话,只要你有寻求的心你就会被神话深深地吸引,感受到只有全能神的话是真理,只有全能神能还给我们一片光明。全能神说:“放下你的观念吧!安静下来仔细读读这些话语,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会开启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话语。”(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全能者的叹息》)

推荐文章:在谎言国中寻找真理正义险些丧命 全能神话语点醒梦中人奔向光明路

                                                                                                                                                                             河北省 文月

arrow
arrow

    李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