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贵池市因信称义派的一个带领,在我没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之前,也和所有的弟兄姊妹一样,一直苦盼主耶稣二次再来,但因着上面大带领时时“敲警钟”和圣经上“末世必有许多假基督出现”这话,使我成了一个抵挡、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想起这些,心里十分内疚,下面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弟兄姊妹说说,以便弟兄姊妹引以为戒,能早日回到神的家中。

在1999年9月的一天,我正在自家打稻场收棉花,因为天要下雨,这时,有两位传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来到我跟前,见她们来了,我说:“你们这些传假道的又来拉我,别啰嗦!我是不会受你们迷惑的!你们都说神来了,无论你们怎么讲,出了圣经就是假的,因为马太福音24章36节讲得清楚,主来没有人知道,你们怎么知道的?”我见她们还不走就骂道:“你们真不要脸,简直是老母猪皮,我是不可能让你们进我家的!”边骂边往家跑,把她俩关在门外。

天下雨了,她俩没有带伞,就站在雨中,这时我想:我这样骂她们,她们却不生气,下雨了她们还不走,她们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呢?为了钱?不是!我也不会给她们钱;为了名誉?也不是!世人都骂她们神经病,她们这样不怕人嘲笑,不怕人辱骂,又不怕吃苦,我得问问她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正准备开门,忽然想起大带领讲的话:凡是传神道成肉身的、打开小书卷的就是“东方闪电”,不管他们是什么人,在什么天气、什么时候,都不可同情他们,更不要接待他们。我心里开始争战,如果她们信的是假的,那为什么她们的信心、爱心、忍耐比我们信耶稣的人要好得多呢?我这样对待她们能算是信耶稣的人吗?我在屋里来回走了几圈,不知如何是好,心里的争战相当激烈。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我再也忍不住了,心想:不管是真是假,我得先问问她们,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她们的信心、爱心、忍耐都是从何而来?

我打开门,只见她们全身的衣服都被雨水淋透,冻得浑身发抖,我心里一阵难受,便叫她们进屋。因家里没有衣服给她们换,我就催她俩快点回家,姊妹却说:“我们如果想回去,何必等到现在呢?我们来就是想与弟兄在一起谈谈圣经。”我的心被姊妹的诚心打动了。此时,我也不管教会里的人怎样看待我了,便说:“你们想说什么就说吧!”一个姊妹问:“弟兄,我们来是想和你交通交通什么叫基督。”我说:“耶稣就是基督,基督就是耶稣。”姊妹接着说:“为什么耶稣能称为基督?”我说:“因为主耶稣他是神,所以他才被称为基督。”姊妹又问:“那耶和华不也是神吗?为什么不能称为基督呢?”我说:“基督是受膏为王的意思。”姊妹又继续问:“那扫罗、大卫、所罗门都受膏了,都是王,为什么不能称为基督呢?”我被她问得无言以对,姊妹看我不说话了,便说:“为什么耶和华不能称为基督?因为他只有完全的神性,没有正常的人性,为什么扫罗、大卫、所罗门不能称为基督?因他们只具备人性,没有完全的神性,所以不能称为基督,那主耶稣为什么能称为基督呢?是因他既有完全的神性,又具备正常的人性,所以才称为基督。”我心里忽然一亮,原来是这么回事,真是感谢神!姊妹接着说:“基督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说的,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称为基督或人子。圣经中多处称耶稣是基督,是人子,却没有说耶和华是基督,是人子,因耶和华是灵就不能称为基督,一提到基督或人子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说的。圣经中还提到以西结、但以理等先知为‘人子’,虽然基督与‘人子’从外表看都是人,但他们的实质却不同,以西结、但以理他们只能代表耶和华在众百姓中的一些说话与作工,但他们的实质还是人,是在尽一个受造之物该尽的本分。而基督则不同,他的实质是神的灵,他说话作工是在尽他自己的职分。虽然基督可称为人子,但不是所有的人子都可以称为基督,除了道成肉身的神以外,任何人都不能称为基督。在圣经中多处提到人子,如:太24:27、30;25:31;路17:30;启14:14。并且圣经中还预言主耶稣二次降临还是以人子的形像显现,我们来看路加福音17章22-30节,主耶稣对门徒说:‘日子将到,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却不得看见。人将要对你们说:“看哪,在那里”;“看哪,在这里”。你们不要出去,也不要跟随他们。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从这一段经文当中我们不难看出,神再来还是以人子的方式出现,一提及人子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说的。我们前面已经说过,人子他具备正常的人性与完全的神性,灵体不称为人子。这是主耶稣亲自对门徒所说的话‘日子将到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却不得看见’,这里说:‘日子将到’这句话的意思是指没有来到,还是已经来到?是指他当时道成肉身说的,还是指以后说的呢?”我说:“是指当时主耶稣自己道成肉身说的。”姊妹接着说:“既然主耶稣是指自己当时说的,那么下面的经文主耶稣却说:‘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却不得看见。’若是指当时主耶稣自己,那门徒不是已经看见他了吗?而且跟从了他,知道他是人子、是基督(太16:15-16),怎能说不得看见呢?很显然不是指他当时道成肉身说的,而是指他再来时所说的预言。并且预言了他来时必有假基督出现,路加福音17章23节讲到:‘人将要对你们说:“看哪,在那里;”“看哪,在这里。”你们不要出去,也不要跟随他们。’这是主耶稣警告人在他二次到来时不要受假基督的迷惑,因神的工作在哪里,撒但的工作也在哪里。神来的形像不是人肉眼能看得出,所能认识的。主耶稣再来时是以什么形像人真能认识吗?在使徒行传1章11节讲到主耶稣是怎么去还要怎么来。主耶稣去时是犹太人的长相,穿着犹太人的服饰,带着钉痕枪伤驾着白云升天的,他再来的时候你敢肯定还是那个长相吗?如果是,那启示录里描述的人子形像又是指谁?启示录1章13-16节:‘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这样的长相人又如何认识呢?再如路加福音24章13-16节:‘正当那日,门徒中有两个人往一个村子去……耶稣亲自就近他们,和他们同行,只是他们的眼睛迷糊了,不认识他。’约翰福音20章14-15节:‘说了这话,就转过身来,看见耶稣站在那里,却不知道是耶稣。耶稣问她说:“妇人,为什么哭?你找谁呢?”马利亚以为是看园的……’所以认识神不是人通过外表的长相可以认得出来的,而是通过神的作工与说话才能对神有所认识,法利赛人抵挡神不就是一个典型的事例吗!所以,主耶稣多次警告人,不要受假基督的迷惑,并且教我们怎样分辨假基督。在马太福音24章23-24节讲道:‘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这是主耶稣在暗示我们神再来时不再作这些显神迹、奇事的工作了,而是作新的工作,如果还作显神迹奇事的工作就是假的、是迷惑人的。从神的工作上来认识神,基督不是人能看得出来的,既是人子来了,必定有他带来的新工作,假基督它不能带来新工作,它只是模仿、尾随神作过的工作来达到迷惑人的目的。正当撒但模仿耶稣作过的工作(医病、赶鬼、显神迹异能)之时,神早已又有了新的工作,神的工作总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所以,主耶稣一再教导我们凡冒耶稣的名,还作医病、赶鬼、显神迹奇事的工作说它是主耶稣的再来那就是假基督。路加福音17章24节主耶稣就预言了他再次降临的工作:‘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预言人子再来的工作像闪电一样,在最短的时间由东至西作完全宇的工作,是形容神二次再来的工作特别快,因是收割的工作,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完成,称为闪电式的工作,而不像撒种时的工作持续两千年。若是新的工作,就是从来没有作过的工作,如收割、洁净、扬场、审判……任何人作不了的工作那就是神的工作无疑,千万留心莫错过!凭神所作的工作来认识神,这最合主的心意!但是,在神开辟一个新的时代,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时,都会遭到很多人的抵挡,受到很大的拦阻,是因为人不明白圣灵作工的方向,拿以往神作过的工作来抵挡神新的工作,凭着自己的想象、观念来衡量神的作工,拿旧的规条来对照神新的工作。神每次道成肉身来作拯救人的工作,人不仅不欢喜接受、跟随,反而极力抵挡,说是迷惑人的来了,毁谤、亵渎,并加以定罪。神是那么伟大、高尚、圣洁的神,道成肉身来在人间与这些最败坏污秽的人生活在一起,卑微隐藏,默默无闻地在拯救人,人不仅不能还报神,反而恩将仇报,说是假的,并且辱骂、讥笑、讽刺、弃绝,神为人默默地忍受着这一切。这就是主耶稣亲自预言他再来时的情景:‘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5)的真意,预言他二次降临还要受许多苦,‘又’是指再次被这世代所不能接受而说的。如果他是灵体来而不是道成肉身来,他就无须受苦,更谈不上遭人弃绝,因他是灵体就不受空间地理的限制,只有道成肉身的人子才能受这苦。”我忙辩解说:“这是指当时主耶稣在地所受的苦说的,并不是指他再来时道成肉身说的。”姊妹说:“我们再看下面的经文路加福音17章26-30节就清楚了,‘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从这几节经文当中我们看到,人子显现的日子就像挪亚的日子与所多玛的日子,把他们全都灭了。若是指当时主耶稣自己所受的苦,第一,不叫预言,既是预言指的就是未发生过的事,将来要成就的事,否则不叫预言。第二,若是指当时耶稣所受的苦,主耶稣却说,人子降临的日子与挪亚的日子、所多玛的日子一样。我们都知道,挪亚的日子是洪水灭世的日子,整个世界都遭神咒诅,被神毁灭,只有挪亚一家八口蒙神祝福被存留下来。我们再看罗得的日子,这也是耶和华神毁灭所多玛城罪恶的日子,因为所多玛人的罪恶达到耶和华的耳中,所以神从天上降下硫磺与火把他们全都灭了,神只留下罗得一家三口。如果是指第一次主耶稣道成肉身的话,从主降世至今已有两千年了,却从没见过一次神灭世的工作,这又作何解释,这难道不是指第二次人子降临吗?”

通过所查考的圣经与姊妹的交通,我对神道成肉身以人子的形像二次再来明白了很多,真是感谢神!心里亮堂多了!便对她们说:“耶稣再来是道成肉身来,这我能接受,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想问问:你们说神已经来了,可经上说:‘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唯有父知道。’那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呢?”姊妹回答说:“那是指耶稣再来时具体的时间人无法知道,若神已来作工了,那能不知道吗?就如当初耶稣来时,首先是马利亚、约瑟知道;降生之后,东方三博士与牧羊人知道;到他尽职分时,跟随他的门徒知道;撒玛利亚妇人说他是救世主弥赛亚。如果没有人知道他工作又怎么开展呢?因神作工的对象是人,神的作工需要人去配合,如果人不知道神又怎么拯救人呢?圣经明明说:‘字句叫人死,精意叫人活。’我们今天死守圣经而否认神今天的作工,那不是太草率,太鲁莽了吗?如果真的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不是驾着白云来的就不是耶稣,耶稣为何要说许多的比喻,预言他再来的事呢?主还一再提醒我们要儆醒,我们却谬解耶稣的话,干脆来个‘关紧门’。这样,因防假把真的也关在门外了,那我们信神到最终又能得着什么呢?”姊妹的一番话,再加上圣经中的预言,我的思想扭转过来了:圣经预言的应验不可能在圣经之内,出了“圣经”说明神又有了新的工作,只有神能作新的工作,任何人开不了这个头。姊妹又说:“我们今天所知道的、所谈的都在神话里,神把一切的奥秘、真理都向人阐明了。你只要多看神话,各方面的真理都会明白的,并且你所有的观念、难处都能从神话中得到解决。”

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谈了几个小时。感谢神的开启,使我明白了许多信神多年都不明白的真理和奥秘。从圣经预言的应验与全能神带领的这一班人的言谈和活出,我可以肯定今天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耶稣的显现。我真懊悔自己的所作所为、瞎眼、愚昧,信神多年却不认识神,听信他人的谣言,弃绝真道,赶走传福音的弟兄姊妹。但神却没有按照我的恶行来对待我,一次又一次地拯救我,使我归回到神的宝座前。我真心地希望所有未来到全能神面前的弟兄姊妹,不要像我一样信神却投靠人,快醒悟吧!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唯有他能带给我们真理、道路、生命,唯有全能神能使我们躲避末日的灾难,快快回到神家吧!全能神在期待着我们!

 

                                                                                                                                                                     安徽省贵池市 汪洋

推荐文章:走法利赛人道路的体悟

 

arrow
arrow

    李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