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次我抬頭望天, 祈盼看到你駕雲降臨駕雲降臨,成就你的應許, 多少次夢裡被提,霎時改變形象在空中與你相遇。 主啊,親愛的主!你今在哪裡? 我多麼盼望早日進天國與你在一起。 主啊,親愛的主!你今在哪裡? 我多麼盼望早日進天國與你在一起。 我盼望你,尋找你,終於聽見你的聲音, 你用話語呼喚我,叩我的心門, 我迎接你赴上筵席,迎接你赴上筵席,看見你顯現。 你的話語你的審判都是真理,都是愛,在潔淨變化著我們, 跟隨你,傳揚見證你,有你的同在與祝福是何等幸福。 多年的盼望已成現實, 能享受你的話,盡上本分,才是真正的人生。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神太可愛,神話寶貴,感謝讚美神! 神太可愛,神話寶貴,感謝讚美!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李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