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新人,2012年10月份我歸回到神的面前,猶如回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身邊。從小到大,在我的心靈深處一直相信有老天爺,但不知道老天爺究竟是誰?在哪裡?如今我終於找到了,他就是公義聖潔的全能神!他末世道成了肉身發表真理拯救人,我堅定信心跟從全能神到底。

2001年,為了生計我出門到深圳打工,因有親戚在那裡辦廠,心想也有個照應。我到城管辦了營業證之後就在路邊擺攤賣奶茶,結果被沿街的店老闆驅趕,他們看我是外地人就欺負我,幾個人對我大打出手,還拿汽水瓶砸我,使我的右眼被玻璃濺傷導致被摘除。但可恨的是,事後他們竟然拒不承認。為了討個公道,我就到當地派出所告他們,不料,派出所對凶手百般袒護,竟栽贓陷害說是我老鄉把我打傷的,還把老鄉抓走並且要判刑,派出所問我敢不敢作證,證明老鄉是無辜的。我說敢!派出所的人就嚇唬我:「你若證明老鄉是無辜的,這邊凶手又不承認,到時候你兩邊都落空。」他們說這話的目的很顯然就是讓我作偽證陷害無辜,讓凶手逍遙法外。我沒有隨他們的意,他們就把我的事像踢皮球一樣踢來踢去就是不辦理。為此我去找律師,好不容易找到一位願意幫我打官司的律師,過後對方又變卦了。當時我很納悶,為什麼派出所一直不捉拿凶手,律師也不幫我?後來才知道,凶手花48萬元錢收買了當地派出所,從法院到派出所凡涉及的部門都被凶手買通了,律師還遭到他們的恐嚇,要打這場官司必須要為凶手這方說話,否則就別想在深圳混了。事已至此,大家都勸我不要再打官司了,不會贏的,就連辦廠的親戚都因怕受牽連,把廠全部轉讓回老家了。我四面楚歌,真正感受到了世間的蒼涼,但倔強的我仍然懷抱希望,心想總能找到一個說公道話的地方,我就憑著這樣天真的想法和意志,走上了上訪之路。

2002年我曾多次上訪,上訪途中危險重重,歷盡艱辛,真是冒著生命危險,每次在危難關頭我都會喊「老天爺救救我」。在深圳凶手買通流氓開汽車來撞我,我邊逃命邊喊:「我跟你們無冤無仇,你們幹嘛要來撞我!」惡人光天化日行凶作惡,當官的卻包庇縱容,這個社會太黑暗了,我下定決心只要有一口氣就要上告,告到北京,不成不回家!深圳市公安局看我鐵了心要告到北京,就說給我20萬元賠償算了,但我不能接受,我為的不是錢,我要的是公正的裁決,這些凶手如此囂張、無法無天,我要通過法律的途徑制裁凶手,讓惡人伏法,不是用錢就能把我打發掉的,不是這些貪官如此糊弄糊弄我這老百姓就算完事的。因我拒絕了市公安局的「好意」,他們便把我從樓梯上拖下來,架著我把我扔在了公安局門口,當時我身懷有孕,公安局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幟,不僅不為百姓辦實事,竟還如此對待我一個柔弱的女子,我不甘心,後來又跪在深圳信訪局門口……

因著我的堅持不懈,深圳市公安局的人跟我說:「凶手抓到才能處理,你看見凶手就給我們打電話!」以此來敷衍我,我氣憤地說:「凶手還要我抓?那要你們執法人員幹什麼?」……但我還是冒著被殺的危險,躲在凶手家門口盯了三四個晚上,終於第四個晚上我看到凶手回家了,上了二樓,我馬上打電話,但110接到報警後,慢慢吞吞才到,竟然說樓上沒人,最後沒辦法,佯裝把他侄子抓起來,說我看錯了,上樓的是凶手的侄子,過後還拿出一大堆的照片給我看,故意不把凶手的照片放裡面,以核實我到底是否認識凶手。眼看這些所謂的執法官,都是貪贓舞弊,逢場作戲,我求告無門,只好一層一層上訪,最終到了北京!

原以為在「天子」腳下,辦案人員總會秉公執法,為我們這些不遠千里受苦受欺壓的老百姓伸冤。但我錯了!我踏進的不是理想之門,而是更恐怖更黑暗充滿血腥的地獄之門!我被他們關進北京麗水賓館的地下室,很多上訪的人都被關在這裡。這裡有很多的打手,個個手拿電警棍看守我們,不讓走!而這些上訪之人的命運完全由上訪人當地的政府說了算,他們電話聯繫,出多少錢讓某個人死就得死,讓某個人腿斷那他的腿必斷,還有甚者說「你若有仇家,出10萬元就把仇家給你解決了」。就這樣,有的人腳被打斷,有的人被他們打死後扔在馬路上當成出車禍死了,有的有點姿色的女性還存在被他們糟蹋的危險。在一同上訪的人中,一個婦女告訴我她的悲慘遭遇,此人是浙江人,她的丈夫被人陷害強姦幼女被警察抓捕,派出所為了讓她丈夫承認罪名,對他進行百般的折磨,把他的兩個大拇指用繩子套住然後整個人吊起來,還把玻璃砸碎,讓他吞碎玻璃,最後迫使他承認並判刑!……歷歷血淚,讓我心寒,若不是自己的親身遭遇,我真的不相信也看不見這黑暗的一面,還仍被大紅龍的謊言、偽善所蒙蔽。如今回想起這些,恍如一場噩夢,我常常想如果沒有神的保守,我的結局又會是如何呢?記得有一次我跪在深圳信訪局門口,我的雙腿被前來開會的某企業老總用車輪碾壓過去,他不知曉,竟然又倒退回來,而我的雙腿竟然沒斷。還有兩次在北京大紅龍官員從車裡把我丟到馬路上,當時車來車往的,都快被撞死了,突然好好的晴天卻狂風暴雨,雷聲大作,嚇得那些官員做賊心虛,趕忙又把我拉回車上,車開出不遠的地方,地上卻是乾乾的,一滴水都沒有,好像沒下過雨一樣,那官員就說:「你肯定是信神的,你有神的保佑啊!」當時我還不懂,冥冥中只知是上蒼對我的眷顧和憐憫!其實我沒有被車撞死,沒有被這群惡魔害死,都是神大能的手在托著我,才免去了劫難。最終也是上蒼開恩,我得以上訪成功。回顧上訪途中的艱難險阻,都是神在朝夕看顧著我,尤其當我看到神話說:「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因著神的作工我們被帶到了今天,所以說,我們都是神經營計劃中的倖存者,能留到今天,這是神極大的高抬。」我才深深地體會到,雖然到今天我才接受神的作工,得以認識他、敬拜他,但之前我早已經享受了神莫大的恩情,上訪之人何其多,但我一個文盲,農村婦女,無依無靠,好多次險些喪命,但最後都能絕地逢生,這難道不是神的看顧保守,不是神的作為、神的愛嗎?

經歷了這一「特殊」的遭遇,也讓我認清了一個事實,那就是大紅龍所鼓吹的「黨為百姓撐腰」「人權自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都是騙人的鬼話!法律只是為有錢有權的人說話服務,難怪世上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堂堂衙門八字開,有理無錢莫進來」,大紅龍從上到下都是利慾薰心,收受賄賂把無理變成有理,把違法變成合法,恃強凌弱、為虎作倀,把老百姓的性命當草芥,任意踐踏,為了掩蓋罪惡竟封人嘴革人命,實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就是大紅龍國家的治人之道啊。當我看到全能神說:「……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心中不禁感嘆,神話寥寥數語,卻將整個人間的慘狀揭露得淋漓盡致,我認識到神的話的的確確就是真理,就是真光,唯有真神才如此了解人間的疾苦,能把問題的實質根源都說透。藉著神話的揭示與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才真正地明白醒悟,在大紅龍掌權的國家裡都是黑暗、都是邪惡,根本找不到公理,沒有公平公義,在它的權下求生存危機四伏,難求生路。

還記得上訪成功後,大紅龍對我說:「這一件一件事情都幫你解決了,對你這麼好,你不能出賣政府,你要跟別人說上訪沒用,解決不了問題的,上訪是不會贏的。」目的就是讓老百姓知難而退,認為反正打不贏,吃虧就吃虧吧,受壓就受壓吧!所謂的「信訪局」,實際都是虛設,根本不為老百姓說話。他們還讓我穿著破爛的衣服拍照片,說「越破爛越好,這樣那些企業家看了就會多捐些錢」,他們就有機會中飽私囊了。大紅龍真卑鄙!什麼「做人民的好公僕,傾聽百姓的心聲,做老百姓的貼心人」,說得冠冕堂皇,都是假象,只不過是在粉飾他們官員的形象,誰知道背後個個都是吸血鬼,唯利是圖,哪管老百姓的死活。

自從信了全能神,我才感覺所追求所盼望的公義公平的世界在這裡尋見了!這裡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不用擔心會不會說錯話,不用擔心有人會害你;這裡,是真正的真理掌權,公義掌權,惡人被限制開除,誠實人被提拔重用;這裡,弟兄姊妹互相幫助,彼此相愛成為一家人,大家一起聚會、禱告,一起讚美敬拜真神,心靈有安慰有享受。一首經歷詩歌道出了我真實的感受:「實際神我心中的愛!我的好良人,你的心你的愛人間找不到。你成為人卑微隱藏給人以極大拯救,你給人帶來了生命真理,你賜給我們人生正道,你道成肉身才是人類最大需要。」

然而,如今正當神的福音工作大擴展之際,大紅龍卻百般陷害、攻擊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其實大紅龍知道有神,它們當中有些官員也害怕神,但它們卻為了自己的權力地位,故意抵擋神,阻止人民百姓朝拜神,這是它的邪惡反動的實質決定的。親愛的弟兄姊妹,願你能從我的經歷中看清大紅龍的真面目,存著一顆尋求真理的心,千萬別放棄,神會開啟帶領你,使你明辨是非,認清事實的真相,知道什麼是「謊言」、什麼是「真理」,什麼是「美善」、什麼是「醜惡」,你就會發現全能神的可敬可愛。靈胞們,回家吧,讓我們早日同相聚,一同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浙江省 毅力

 

 

 

 

 
arrow
arrow

    李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